GWD GMAT

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GWD微信

微信二维码

博智LSAT

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

微信二维码

博智教育

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博智教育微信

微信二维码

恭喜博智教育L同学获得匹兹堡大学- MS in Accounting and Business Analytics


匹兹堡大学 University of Pittsburgh

匹兹堡大学

综合排名:62

商科排名:55

学校简介:

学校概述:
匹兹堡大学(University of Pittsburgh),成立于1787年,是美国宾州享誉国际、历史悠久之公立大学。匹兹堡大学位于宾州西边的旧钢铁城匹兹堡(Pittsburgh)之中,校区内共有五座校区,超过三万名学生,设有134种学士学位、116种硕士和83种博士学位,匹兹堡内还设有“国际友好组织”(International Friends of Pittsburg)。匹兹堡大学(以下简称匹大)是美国最古老的高等学府之一。到了19世纪,匹兹堡城成为美国工业革命的中心,匹大也因此得到发展,培养了一大批工业革命时代的发明者和创新者。
地理位置:
匹兹堡大学位于宾州的匹兹堡〈Pittsburgh〉。匹兹堡原本是一个钢铁城,过去也因为工业的高度发展而造成当地环境的污染;不过,因为匹兹堡逐渐转型成商业城,不少的工厂都已经从匹兹堡撤出了。现在的匹兹堡,在生活环境的品质上已经获得了显著的改善,而过去的重工业所带来的经济根基,使得匹兹堡这个城市的生活机制相当的现代化,不输给邻近的大城市。“匹兹堡—这个城市就是我们的校园。”〈Pittsburgh—The city is our campus〉是匹兹堡大学官方网站上面的一句话,却也充分的透露出匹兹堡大学与这个城市互动的密切。

在线咨询